爱写诗de骆驼

低产期间建议食用短篇/已完结内容。杂食,但对新兰有洁癖。本命工藤新一,每天都为新兰爱情流泪。非本命的话还蛮喜欢嗑冷cp的,但同作品拆官配拉郎达咩

【张楚】 意料之外 07

深夜肝文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〈七〉

铃声响起,蹲在家里看电视剧的苏沐橙拿起手机。

“喂?秀秀?什么事啊?”

那头的楚云秀沉默了一下,说:

“沐橙,我觉得,张新杰,好像喜欢我……”

“哎?!你怎么感觉出来的啊?”

楚云秀把那些事都跟苏沐橙说了,苏沐橙心想,不愧是战术大师,追个人都这么润物细无声。

“那你呢,你喜欢他吗?”

她问道。

“……好像是喜欢的。”

苏沐橙心想这张新杰可算是熬出头了。

“那还等什么去告白啊!”

“可是……我有些害怕。”

苏沐橙疑惑地问:

“你害怕什么?”

“你看啊,我们两个之间,性格什么的完全不同,我害怕我们会走不下去。”

“所以,你觉得你们不合适?”

“嗯……”

苏沐橙叹了口气对她说:

“可是秀秀——我不是想揭你伤疤——在你之前交往过的觉得‘合适’的人里,有哪一个是没让你受到伤害的?”

她顿了顿,继续说,

“作为你的朋友,我不想再见到你受伤害了。我觉得,张新杰就是那个不会伤害你的人。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,终于有了声音:

“谢谢你,沐橙。”

楚云秀说,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挂掉电话,想通了的楚云秀只想马上和张新杰把话说开。

于是,雷厉风行的楚云秀,立马订了去Q市的机票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