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诗de骆驼

低产期间建议食用短篇/已完结内容。杂食,但对新兰有洁癖。本命工藤新一,每天都为新兰爱情流泪。非本命的话还蛮喜欢嗑冷cp的,但同作品拆官配拉郎达咩

【张楚】 意料之外 06

〈六〉

在那之后,楚云秀和张新杰的关系看起来没什么变化,可却又有那么些许的不同。

比如会在比赛结束后相约去吃个宵夜,比如偶尔会在休息时间约在jjc单挑,对,没错,单挑。

元素法师对牧师。

这种时候,一般是楚云秀心情不好,想要用暴力输出来发泄一下,一组连招下来,张新杰不紧不慢地给自己加一点血,然后继续任由她砍。

也不是什么严肃的比赛,两人一边打一边聊些有的没的,楚云秀的心情也就慢慢平静了下来。

或者有时候就只是在QQ上聊一些日常琐事(大多数时候是楚云秀说,张新杰听)。

这样的关系保持了很久,一切都发生得那样自然,以至于本就心大的楚云秀并没有察觉出一些微妙的变化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夏休期的一天午后,楚云秀在家里无所事事,喝着酸奶开着小号在jjc里虐了虐菜。

酸奶是张新杰寄给她的,他说喝碳酸饮料不好,把一箱可乐变成了两箱酸奶。

打了几把jjc,楚云秀感觉没什么意思,便想着拉个职业选手来PK。

随手点了一个亮起的头像,是张佳乐。

风城烟雨 13:31:08

乐乐,干嘛呢?

百花缭乱 13:32:05

跟老韩老林吃饭呢,怎么了?

风城烟雨 13:32:20

咦奶爸没跟你们一起啊?

百花缭乱 13:32:29

他生病了,在家待着呢。话说你找我什么事啊?

风城烟雨 13:32:40

哦也没啥事儿,我就是想找个人PK,你在吃饭就算了吧,我去问问别人。

百花缭乱 13:32:46

哦那好,那就拜啦秀

风城烟雨 13:32:51

嗯,拜拜。

关掉和张佳乐的聊天界面,楚云秀却并没有再点开其他人的聊天框。

张新杰生病了?什么病?严重吗?

她发现自己很担心张新杰。

不是“哎你生病啦要好好休息多喝热水啊”那种担心,而是想立马飞到他身边照顾他的那种担心。

这个想法把她自己吓了一跳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在自己心中变得这样重要?

她终于发现了,在自己还毫无意识的时候,张新杰就这样不动声色地,一点一点渗透进了她的生命里。

意识到这一点,所有的不对劲便接踵而来。

他在该睡觉的时间陪自己吃宵夜。

他应该有很多事要做,却做着拿牧师在jjc让自己砍这种要多无聊有多无聊的事。

他认真地听自己喋喋不休地说一些鸡毛蒜皮的事。

恍然间,所有的不对劲又好像都有了答案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