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诗de骆驼

低产期间建议食用短篇/已完结内容。杂食,但对新兰有洁癖。本命工藤新一,每天都为新兰爱情流泪。非本命的话还蛮喜欢嗑冷cp的,但同作品拆官配拉郎达咩

【张楚】 意料之外 08

〈八〉

暮色时分,张新杰打开门,向来冷静的他瞳孔猛然收缩,甚至觉得自己是发烧烧出了幻觉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楚云秀站在门口,扬起头对他笑了笑:

“听说你生病了,我来看看你啊!”

说着自顾自地走了进去。

张新杰转过身,屋内没有开灯,整间屋子被昏黄的夕阳余晖填满,楚云秀就站在那里,一切显得那么不真实。

可是,她真的在这里。

本就昏昏沉沉的张新杰感觉大脑好像没有办法正常运作了,他想问她为什么会在Q市,为什么会知道他生病,会什么会到他家来看他。

可他居然组织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结果还是楚云秀先开口:

“你生什么病啦?感冒吗?”

“嗯,还有些发烧。”

他嗓子有些哑,还带着鼻音。

“吃药了吗?”

“吃过了。”

“那你快进去休息吧!这个时间,你还没吃饭吧?我给你做饭去啊!”

楚云秀强制性地让张新杰躺了回去,掖好他的被角说:

“先好好睡一觉吧!”

张新杰努力地想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可混沌的大脑最终还是进入了休眠。

他醒来的时候,头脑清醒了许多,而刚才混沌中发生的一切,他想那或许只是一场梦吧。

可是他走出房间,还是看见了坐在客厅里的楚云秀。

见他出来,她高兴地招呼道:

“你醒啦!来吃饭吧,我给你做了白粥。”

张新杰有片刻的愣神,却被楚云秀拉着坐在了饭桌前。

吃完饭张新杰站起来想洗碗,楚云秀一把将他按回了沙发上。

“病人就给我好好休息吧!”

张新杰被迫坐回沙发,有些无奈地说:

“我的病其实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洗碗这种事还是可以的。”

楚云秀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:

“是吗?那,我们就聊聊吧。”

说着,在他的身边坐下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