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诗de骆驼

低产期间建议食用短篇/已完结内容。杂食,但对新兰有洁癖。本命工藤新一,每天都为新兰爱情流泪。非本命的话还蛮喜欢嗑冷cp的,但同作品拆官配拉郎达咩

【张楚】 意料之外 09

〈九〉

“聊……什么?”

张新杰转过头看向坐在身边的楚云秀。

“当然是我们俩之间的事啊。”

“我们?”

张新杰疑惑道,

“我们什么事啊?”

“张新杰,”

楚云秀盯着他的眼睛说道,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张新杰被这样直接的一句话震了一下,不过只是片刻,便冷静下来。

“喜欢。”

他说。

楚云秀歪了歪脑袋,又问:

“有多喜欢?”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认真地看着她:

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以后能和你结婚。”

金丝边的眼镜后面,那一双眼睛闪烁着坚定的光芒。

如果是换一个人来说这句话,楚云秀可能会觉得他有些敷衍和轻佻,可是,面前的这个人是张新杰。

一个严谨到几近死板的人。

所以她知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用的是百分之一百的真心。

楚云秀忽然就笑了。

张新杰便见她弯着好看的眉眼,伸手取下了自己的眼镜,瞬间模糊的视线中是她突然放大的脸。

“那好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那双唇贴上来之前,他听见楚云秀这样说。

而其他的话,都被她融化在了唇齿之间。

——一条盖着被子纯聊天的分割线——

张新杰洗完澡出来,便看见楚云秀坐在床的一侧,见他出来,拍了拍身边的空位,示意他过去。

张新杰摸了摸鼻尖,说:

“要不我还是就睡沙发吧。”

“哎呀我们都是男女朋友了,睡一张床有啥的,你还害羞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哟你还真害羞啦!耳朵都红了!哈哈哈你真可爱啊!”

“……”

张新杰一言不发地绕过楚云秀的那一侧,躺在她留出的空位上,关上灯,拉过楚云秀,将她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口。

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。

“十一点了,睡觉。”

他说。

楚云秀还是闷闷地笑着。

过了一会儿,她说:

“张新杰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“哪里?”

“去你心里。”

“……”

楚云秀觉得他的耳朵一定又红了,抬起头想去看,却被他死死地摁住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早就在了。”

这下轮到楚云秀脸红了。她闷在张新杰的胸口说:

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说真的,夏休期这么闲,我们去哪儿玩儿玩儿吧?游乐园怎么样!好久都没去了!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“可是我们会不会被认出来啊?”

“概率不大吧?”

“可是现在荣耀的关注度还是挺高的啊,万一被认出来,就玩儿不了啦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嘿嘿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云秀姐姐的土味情话哈哈哈
欢迎大家来微博找我玩呀,ID和这里是一样的(o^^o)♪

评论

热度(27)